close

馬爾地夫的蜜月      

完全求神問卜招姻緣之剩女手則

想寫這個。。是因為只要有講到拜姻緣的事(後來又走狗運的結成婚)、 就一定有女網友悄悄私訊我是去哪裡拜那麼靈。。所以這篇是寫出來幫助廣大的、跟我一年多前有一樣困擾的超級剩女的月老+四面佛+愛神+跟一堆有的沒的的求桃花指導文

有超級仇男主義情節、或覺得可以無性生殖+女人獨立當自強的女生、妳就不要再看下去了、因為接下去的內容極度沒骨氣、蕭男人、既迷信又飢渴 、真的是只適合像我這種沒老公會死的人看

可是如果妳真想求得好姻緣 、因為公主我到33歲才有人要(嗚)、 怪力亂神拜了一堆 。。還是可以小小建議一下。。為什麼現在才寫呢?婚姻沒有撐滿一年。。我是不敢亂推薦的。。不然離婚了不是很糗+_+

至於為什麼我明明是受過高等教育的無神論者,會淪落到冒著卡到陰的危險 ,有廟就拜呢?
我只能說。。33年愛到卡慘死的經歷真的會完全催毀妳腦中的邏輯中樞。身邊的鬼跳針般不停出現 、 妳就算不信邪也會跟耶穌媽祖玉皇大帝討救兵的、 相信我 。

有些女人天生就情感這塊一直碰見鬼 。。我們也不願意的

1。月老

從台北的霞海城煌廟 ,到台南的鹿耳門聖母廟 、到高雄關帝宮, 我都拜過 。有人說月老只能拜一間 ,紅線只能拿一條。。我是不相信這種事的。 一來我沒耐心 ,二來在我的腦中 ,台北月老掌管台北男人 ,高雄管高雄人 。。有點像妳明明住台北跑去參加南部相親社、 Database就是不對啊囧


所以我皮夾裡紅線都多到可以綑粽子了


去拜月老前、 很多人說、 條件要列清楚: 例 身高 ,體重, 年薪, 床上技巧。。 全部要跟月老說 就像「跟宇宙下訂單」一樣
可是這樣拜月老有個致命的缺點 那就是「妳永遠不可能列出所有的點」!
外型對可以得絕症、年薪高可以被裁員、技巧好可能是媽寶。。反正不可能講到100%周全
就算全部都命中!妳們沒fu也是白搭


我後來發現最好的辦法, 就是求「一個與我相愛一輩子的男人」 這樣就完美了!!(啊。。我好聰明(☆_☆))
記得 !是「相愛 」!不然可能變成只有妳愛他。。 那就悲催了。 還有「一輩子」很重要 !不然現在愛妳以後愛小三也是沒用
個人靈驗度 : 40% (月老喜歡捉弄人, 妳條件亂開、 他就亂給 、到最後會有條件都對可是很瞎的人出現。。我個人是滿欣賞月老的憂默感的)

2。 小港八德宮
小港八德宮的大哥真是赫赫有名 !高雄之光!可是對於我這個嫁不出去的案例 ,他著實也是頭痛了兩年(因為我一直回去煩他XD) 妳要從早上九點五十九分五十九秒開始跟中邪一樣拼命打電話(號碼請自己Google) ,掛到號當天才可以去問事情。偏偏廟太旺、電話比打給歐巴馬還困難、我曾經有天天打一個月都打不進去的經驗。最好請好朋友一起打, 一次掛號可以掛兩個。

重點是、 不是第一次大哥就幫妳 。。妳還要拼死掛到第三次、 他才覺得妳誠意夠。 他會幫妳招桃花 ,譬如說 。。告訴妳三個月內有三個對象會出現, 出現後妳再回去 。把男方的姓名、 出生年份告訴他 、他會跟妳說: A男很花心 B 男沒前途 C男可以交往 等資訊給妳參考

後來他就直接叫我別煩了, 反正要到35歲才嫁的掉,結果我真的是剛滿農曆35就嫁了。。。

個人靈驗度:90% (大哥其實跟女王一樣、很像兩性諮商師 、很可怕的是 。。。他說不能交往的真的就不能交往!!不要不信邪 trust me! 不然妳再回去跟大哥哭也是被罵而已)

3。 四面佛+愛神


高雄興中路的我拜過, 曼谷的我也拜過, 而且我都兩個一起拜。
我的感覺是四面佛拜事業很準 ,愛神的話 有點像四面佛的子公司 、有點像石二鍋在王品下面的感覺。求姻緣。。要逼一下。 我的有些朋友拜是非常靈的

最後我是在同盟路的愛神那撂狠話:「我已經來拜了三百次了!年底前對的人不出現、老娘就不。回。來。還。願!」(危險行為請勿模仿XD)
那時11月 (逼死愛神), 我老公12月就出現了。。。

個人靈驗度 :80% (一定要回去還願!不然有什麼天災人禍我不負責XD)

當然還有大大小小奇妙通靈宮廟紫微算命我都試過, 真的比海獺的毛還多 (那真的很多 。。因為海獺是自然界毛最厚的動物XD) 可是以上是我唯三真心推薦的方式

麻煩的是, 皇上出現後, 我真的很想建議蜜月就來個從南到北 ,從台灣到曼谷的還願之旅算了、 嗯 ,公主我後來真的拎著特制馬卡龍一路還願還到泰國去。。 沒騙妳

最後建議:神(不是斂財的陰廟)可以多拜幾個, 心誠則靈! 反正到最後月老們跟四面佛愛神們被妳煩到瘋掉,會開會 ,幫妳急件處理的。。

有點像是保險業務在開發客戶的誠意那樣。。打一百個誠懇的電話 總會成交一件的、加油!如果連我都嫁的掉!妳一定也可以!(☆_☆)

 

我的食譜:  超萌人氣造型甜點書  博客來傳送門(四月底前有79折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0863

超萌人氣造型甜點  

 

 

 

 

 

至於覺得我在怪力亂神的。。其實以科學角度想、也許月老們是冥王星人、默默為了人類繁衍後代 、利用磁波在幫我們找交配對像啊~ 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咩。。The truth is out there!*_*

尋找做晚餐的靈感嗎?^^一起來FB多聊聊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老 求桃花 四面佛
    全站熱搜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