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cookies.jpg

你看看你看看,  這餅乾是不是美得不像話,   情人節做這個是不是很棒 ❤️ 
我在陽台上自己種了一些食用三色槿 ..  因為我真的是種什麼死什麼 ,  很快花就快枯萎了   T_T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聖誕節棉花糖布朗尼.jpg
 
下週就是聖誕節了!!  這些可愛的小小棉花糖是不是很討喜呢?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達飛熊奶油泡芙  
今天我們就要來用這台超美超辣的Kitchenaid5QT莓果攪拌機來做這個可愛到爆炸的達菲熊+史黛拉兔小泡芙,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Kitchenaid 6 QT 攪拌機
 
 
先聲明 , 我是從來沒接過業配文的XDD     因為這個部落格是我的小天地, 我沒有意願讓他變成販賣網站
可是這次接到Kitchenaid 6QT 升降式攪拌機的開箱邀約真的是讓我太太太太嗨了!!!!!  貼錢我都要寫!!!!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荔枝布雷塔
 
最近的荔枝真的太好吃了, 甜到我牙齒好痛XD
我最早吃到這個“荔枝布蕾塔”是在多倫多的一個小小的烘培纺
我相信那時候沒有荔枝~所以他們是用罐頭荔枝做的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八寶芋泥飯
   
 那天去COSTCO皇上看到有在賣切好的芋頭, 當然就開使想很多TORTURE老婆的絕招XD
老婆你做八寶飯嘛!要不然芋頭西米露啊!要不然芋頭湯圓啊!不然.....以下省略五百個跟芋頭有關的食品
我真的常常覺得皇上跟陰屍路裡面的喪屍一樣, 滿腦子只有吃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青蛙便當
    
嗯我真的很跟不上時代, 旅行青蛙都快退燒了才做出這個來XD
而且比起青蛙我更喜歡旁邊那隻螃蟹???XDDDD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草莓蛋糕捲全景
   
草莓季都快結束了...我才在臨時抱佛腳的做草莓點心真的是該打屁股
可能是在沖繩玩吃太多草莓了, 回來後整個對草莓無感XD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741.jpg

 這次的沖繩之旅,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跟我夢想中的南極露營,或馬達加斯加狐猴保護區探險, 或科摩多龍島真的差太多了
這次完全是為了帶寶寶去旅遊, 所以沒辦法去冒險...
想來就覺得無精打采, 所以根本沒有好好做功課, 去之前還以爲二月的沖繩跟墨西哥一樣溫暖, 可以穿著比基尼喝著有小洋傘的調酒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迷你薑餅人紙杯蛋糕全景
 

 
這個小鎮是我在聖誕節當天做的, 皇上吵著要帶點心去辦公室分給同事吃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聖誕老公公馬卡龍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下面還有療癒的馬卡龍小影片喔!)
聖誕節又到了!!!!!   今年買了為了寶寶買了顆小小聖誕樹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角鯨馬卡龍
 
有我的臉書的人應該知道, 我今年超想去北極結果沒去成 . 我大概詢問了五家有帶隊在北極floe edge冰層上紮營的公司,
在冰層上搭帳篷  想到有沒有很冷..你自己看下面這張照片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