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41.jpg

 這次的沖繩之旅, 說真的我真的沒有任何期待, 因為跟我夢想中的南極露營,或馬達加斯加狐猴保護區探險, 或科摩多龍島真的差太多了

這次完全是為了帶寶寶去旅遊, 所以沒辦法去冒險...

想來就覺得無精打采, 所以根本沒有好好做功課, 去之前還以爲二月的沖繩跟墨西哥一樣溫暖, 可以穿著比基尼喝著有小洋傘的調酒

去之前才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雖說是如此, 二月的沖繩天氣還是比台北暖活得多!

因為是第一次帶貓蛋出國, 特別選了好一點的飯店,

說真的在認識皇上前, 我出國都是住Motel 6 那種, 晚上有張床可以睡就好, 外面充滿蛇鼠蟲蟻, 很像晚上會有人進來賣毒品或謀殺你的飯店

因為我把錢都省下來吃好料或參加什麼野生象群觀察團之類的了XD (錢還是好好放在肚子裡跟腦海裡比較保險!!!) 

可是在開始跟皇上出遊時, 我才真正了解到有些人完全不能忍受不好的旅遊居住品質...

最經典的就是在亞馬遜河浴室裡有青蛙的那次...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大男人對著可愛的青蛙暴跳如雷... 

所以為了避免旅遊中有人一直臭臉..我也開始訂一些五星級飯店了XDDDDD

 IMG_6743.jpg

這次選擇Alivia 日航渡假酒店, 完全是看在他的一大片潔白私人沙灘 , 早餐還有三間餐廳可選, 以及極好的評價

結果真是出乎意料的滿意!!! 讓我自己都有點驚嚇到,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因為我也沒住過幾間像樣的飯店, 所以我的意見僅供參考喔!還有帶著寶寶照片都亂拍請包涵 

這間飯店離市區很遠, 所以如果你沒有自駕, 我是覺得可以放棄了XDD

基本上我們在鄉間小路繞了半天都快瘋掉他才出現在眼前.

整間飯店走歐式風格, 非常典雅, 所有的旅客都穿著套裝帶著珍珠項鍊ˋ, 晚上還有小提琴大提琴演奏, 餐廳大多一萬日圓起跳...真的是...

很該掰的飯店XDDDDDDDDDDDD 

IMG_6742.jpg

(會有演奏的中庭也非常歐式風格)

我跟皇上因為習慣穿得亂七八糟, 每天在HOTEL裡都像要飯的一樣,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會看我們, 以為我們是從外面偷混進來的

連打掃阿姨都打扮得比我整齊....

整個飯店大蓋98%都是日本遊客, 外國人非常少, 所以服務生也都不太講英文, 我勉強用了我從日劇學到的破爛日文混了五天XDDDD   

這次我們住的是標準房, 床非常的大也很舒服 

 

IMG_6607.jpg

浴室也令人滿意

 

IMG_6610.jpg IMG_6611.jpg    

每間房間的VIEW都有海景!貓蛋站在陽台都不肯進來

IMG_6744.jpg 

你看那面海裡的珊瑚礁!!!!如果是夏天來肯定很多生物可以看啊! 

飯店大廳  

飯店花園  

漂亮的花園晚上會有小提琴演奏, 還會點燈 

 

日航飯店海灘.jpg

 

請忽略我的小腹, 我是為了固定寶寶才挺出來的, 還有我穿的是皇上破掉的雪褲, 對...都出門了我是完全不管別人的眼光反正是在國外XDDDD 

可是你看飯店的海灘就有很美的礁石! 還有潮間帶, 有海膽等生物可以探索!!!

oveinandbabyatthebeach.jpg

沙灘上也供應給小孩玩沙的工具所以啥都不用帶!!

我真的必須說他們的沙灘美呆了 (皇上在示範如何撲倒別人XDDD)

皇上倒在沙灘上    

 

既然身為廚師...我就要好好評價這家飯店的餐廳了

一般來說出國吃早餐非常容易膩, 每天都是BUFFET很無聊

可是這家飯店有三家早餐隨便你選!!!   

晚餐的話淡季有五家, 旺季有八間可選擇, 從高級鐵板燒, 日式, 法國料理, 甜點店, 到庭院BBQ應有盡有...對我這種人來說真是天堂!

IMG_6696.jpg

 

佐合是飯店內主打懷石料理的餐廳

早餐很多元化, 味道也不錯, 走清淡路線

懷食早餐.jpg

早餐相片.jpg  

佐和  

早餐就有特製海葡萄溫泉蛋蓋飯, 以及蛋捲肉燥蓋飯(大推海葡萄超美味!)

佐和

IMG_6443  

一旁還有特製豆腐台, 很美味的琉球洲, 琉球炊飯, 各種飲料與琉球紫薯做的羊羹等甜點.....實在太讚了 

    

一天有四十份的琉球特製懷石, 因為太熱門,  如果想吃建議你剛check in 就要跟飯店預約喔!

有花生豆腐, 大根漬, 魚冬瓜煮, 琉球拉麵與琉球洲, 炸紫芋, 苦瓜汁。。

太清淡吃的皇上臉很臭XD

剛剛還問我咖哩在那裡XDDDDD 當我跟他說沒有咖哩的時候他臉更臭了

 

琉球早餐    

雖然是懷石料理, 在一旁有整桌的給小孩吃的東西!!是不是超貼心的!

IMG_6451.jpg  

IMG_6433.jpg  

貓蛋吃得很開心

這次帶寶寶來我就沒有吃他們的晚餐了...因為我們老是趕不回飯店吃飯. 可是他的晚餐時間有手作壽司吃到飽!!!!才四千日幣(OMG)

懷石料理也不貴...一人約7000~9500日幣. 有石垣牛特餐,  還分宵夜場與早食場, 我超後悔沒去吃的...下次一定要吃到!!!

另外一家讓我驚豔的早餐是這家法式料理

IMG_6694.jpg  

一早看到他的排隊人潮就知道人氣有多旺了!

IMG_6532.jpg  

記得一定要拿他的法國吐司!!!超極棒  (右邊這種)

法國吐司.jpg  

你看!還有麵包超人模型!讓你可以幫小孩子撒可愛的可可粉裝飾!是不是貼心到爆啦!

 IMG_6534.jpg

 

每道菜都很精緻~就算是BUFFET也不含糊!你看沙拉吧還供應BABY波菜

 

IMG_6536.jpg  

然後這個蛋捲加肉汁也太好吃了吧!! 我這種挑嘴人覺得好吃的東西真的不多...這真的很棒

IMG_6528.jpg  

是廚師現做的!煎的超美麗

IMG_6533.jpg

餐廳還提供可愛的兔兔餐具 

IMG_6527.jpg

 

這間餐廳的水準, 又是一間讓我非常厄腕沒來吃晚餐的餐廳><

原因是餐廳是正統的法國菜, 八道菜起跳, 怕貓蛋坐不住.....................(好桑心啊)

可是我真的覺得再回去我一定會去吃 (貓蛋對不起...媽媽的口腹之慾戰勝了)

 

這間HOTEL的好處是, 如果你早餐沒有吃可以抵晚餐的餐費!所以很划算!   

每間餐廳都有提供外帶的免費咖啡~~

另外一間叫HANA HANA的BUFFET因為早餐與晚餐都不怎沒樣我就不推了XDDDD 可是他的晚餐是餐廳裡最平價的, 人多我覺得還是不錯的選擇

IMG_6695.jpg  

IMG_6692.jpg  

冬天來因為很冷泳池不開放, 所以開放溫水水療池給客人免費使用, 還有給小孩用的泳圈非常貼心 !

裡面桑拿跟水的按摩都非常舒服!(然後貓蛋就在這邊抓了別的男生的小嘰嘰了XDDDD好優秀喔!) 

飯店本身呢!還有非常壯觀的教堂給人辦婚禮~~  我只拍了晚上的景可是你看多美

IMG_6644.jpg  

IMG_6645.jpg  ˋ

然後這個招牌弄的我很興奮可是從頭到尾我一隻蛇也沒看到過...(他們冬眠了...所以我夏天得再來看他們一次XD)

 

因為這家hotel 真的是在middle of nowhere, 我們帶著寶寶又想吃燒肉, ”琉球的牛“又好遠好難訂,  就隨便去了很近的一家燒肉店

名字是”殘波牛苑“   我用日文跟看起來不會英文很驚恐的老闆娘比手畫腳的訂了三人的位子

IMG_6621.jpg

 

我在網上找不到任何人對這餐廳的評價, 想必他的地區是太偏僻了, 可是一進去我就覺得來對地方, 因為客人很多, 食客都是日本人, 而且很明顯是當地人的愛店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點最貴的石垣牛啦 !  我點了特等的沙朗與牛五花,  一份大約三千多日幣 

IMG_6629.jpg

 

咬下的第一口我就被驚呆了!!!好利害啊!!

我在台灣是不太愛吃和牛的, 因為總覺得好油香氣又不足 

可是這個牛整個油花都是甜味, 肉又香氣十足!  

後來我才發現店家有強調他們是整隻買進, 所以價格很實惠 

牆上也有很多名人簽名...一頓飯下來我們還多叫了一份牛, 他們的阿古豬也超厲害!調味也超棒!

還有很多配菜梅酒等等吃下來總共兩人是ˋ13000日幣左右

當下覺得真是太便宜了!!!!因為跟老乾杯價格差不多, 可是牛肉卻差很多啊!!!!!

這樣叫我回台灣還怎麼吃燒肉啊...我完蛋了 >< 難怪我那麼多朋友每個月都在日本玩 

IMG_6638.jpg  

寶寶跟皇上在燒肉店鬧翻的紀念照 XDDDDD   寶寶把所有的碗都砸地上了 , 可是皇上說他不跟恐怖份子妥協

 

其他我們去玩的地方真的很普通...所以覺得沒必要多寫, 網路上info 就很多了 

只能說宇古利橋很漂亮值得一去 ~ (離水族館很近可以一起安排)

IMG_6493.jpg

IMG_6508.jpg

IMG_6517.jpg  

 Outlet 的森林家庭很好買,   你看這是整套大房子加上無數傢俱加上12隻小動物的價格!!!!還可以退稅!

如果要買電器建議走到對面的Yamada..不要再outlet 買, 吹風機就便宜了一兩千日幣喔!

IMG_6758.jpg  

美麗的海水族館不免俗的還是要來一下.,...貓蛋第一次抓到海星很興奮!

IMG_6543.jpg

IMG_6582.jpg

IMG_6603.jpg  

我只是覺得這邊夏天的時候人會多到很可怕ˋ.....

 IMG_6654.jpg  

在路上寶寶無聊的話氣球是很棒的遊戲!

個人覺得美國村無聊到爆炸......(沒辦法我真的太不愛shopping了) 

最後我們還去了一個貓頭鷹冒險館 (owl adventure park)

他位在市場本通裡面, 離觀光客很多的國際通很近   

ㄟ這個地點呢, 我其實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去

因為我個人是很反對貓頭鷹這樣被綁著給人看的  

可是貓蛋又特別喜歡貓頭鷹, 大概是我太愛貓頭鷹了, 老是學貓頭鷹叫給她聽的關係...

想了半天想說至少去看看貓頭鷹居住的環境怎樣好了

說真的, 環境不錯, 很乾淨, 也很暗(貓頭鷹不喜歡太亮的光線) 每個工作人員看起來對貓頭鷹都很溫柔 

可是說真的當我看到夢寐以求的snow owl 毛茸茸的腳被綁著的時候我還是心情很不好

 

貓頭鷹館

這張照片就看出來我心情有多差了...就算拿著的是我最愛的貓頭鷹品種(Barn Owl) 

貓頭鷹館  

後來雖然我們付了兩個人的錢, 皇上並沒有嘗試捧著貓頭鷹我們就走了

我對於這種地方(還有水族館)真的很不知道怎麼評價才好

一方面, 我覺得有這樣的地方, 讓小孩體驗大自然的美好, 繼而愛上海洋或動物是非常棒的, 

這樣以後他們才會致力於保育..另一方面我就連看到鯨鯊被關起來都覺得心疼, 嗯...

 

最後最後!如果你在國內機場要離境時想吃個飯

四樓的什麼“茶寮”的非常不錯喔!鰻魚飯和蕎麥麵都很有水準!

飛機餐  

話說這次沖繩之旅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帶小孩去這裡了˙...

好吃好買, 海美到爆炸, 飯店跟墾丁比更便宜, 所有的廁所都很乾淨 (都有放寶寶的地方), 自駕五天油錢才花掉一千

連便利商店的串燒都很好吃...

話說這間飯店一年到頭最便宜的時候是四五月, 我已經在看房間了XDDDDDD

夕陽  

夕陽也很美喔!!!!

 

最後附註一點:  在Okinawa很多的飯店都不允許有刺青的遊客, 欸這真的讓我很驚訝

有些RESORT甚至不允許有刺青的遊客在飯店裡活動, 不然就是要買 tatoo seal 把刺青蓋起來 , 這間也是一樣的

 

我的食譜:  超萌人氣造型甜點書  博客來傳送門(四月底前有79折喔!)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80863

 超萌人氣造型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沖繩 石垣牛 沖繩親子遊
    全站熱搜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