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懶馬卡龍  

有看過我之前去亞馬遜遊記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樹懶吧~~

世界上有六種樹懶~有至少兩種現在瀕臨絕種了

兩指樹懶呢喜歡住在地上, 三趾樹懶喜歡在樹上~只有要排泄時才會下來

因為他們行動太緩慢了, 身上常常住著很多小昆蟲

能夠結合我最愛的馬卡龍跟野生動物真的讓我很開心~想要紀錄一下

 

樹懶的做法是這樣的, 我先在烘培紙上畫上各種不同姿勢的樹懶~

馬卡龍糊分成三袋, 白色的用0.5公分左右圓形的擠花嘴, 棕色的分成兩袋, 一個也是用0.5公分擠花嘴, 另一個用很細的花嘴~這個是拿來做眼睛的  

 

樹懶擠花袋  

 

抱歉啊~一邊擠一邊拍照真的好困難啊~~哈哈

照片不怎麼樣, 可是臉是這樣的, 先擠外面那圈在填中間的白色部分, 我會建議先把頭都擠完了, 再來擠身體

樹懶的臉  

哈哈哈你看樹懶有好多姿勢啊~單手掛啦~無尾熊狀啦,倒立啦

等到都擠完馬卡龍都半乾了, 再擠長條狀的眼睛旁的毛毛, 這樣會比較立體, 你看還沒烤就很可愛了喔

 

樹懶眼睛  

樹懶馬卡龍的眼睛  

烤好後我在裡面填了焦糖奶油霜~眼睛的部分是用黑色的皇家糖霜擠的

嘴巴部分是用黑色食用筆畫的

樹懶馬卡龍3  

樹懶的身上我用了棕色色膏混了一點伏特加, 畫出毛毛的感覺

因為樹懶是毛茸茸的啊!這樣頭跟脖子的部分也會比較明顯 

樹懶馬卡龍2  

做好啦!你看很可愛吧~~~哈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是單手吊的哪隻~看起來好歡樂❤️

希望有一天能再回亞馬遜看看他們~~

如果你想看我在亞馬遜和拍到的可愛樹懶照片~~可以看這篇http://leplaisir.pixnet.net/blog/post/111335482-亞馬遜河歷險記(下)

一起來FB聊聊吃什麼煮什麼吧~

 

 

 

 

 

 

 

 

 

 

arrow
arrow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