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馬卡龍

七夕大家過過甜蜜情人節當然是挺好的。。

可是事實上牛郎是世界大爛人、終級爛男人的表率

偷看織女洗澡--》偷窺狂

喜歡織女所以把她的衣服藏起來 --》偷窺狂+變態+偷竊

織女哭泣、光溜溜沒辦法回天上、牛郎就跟織女說如果肯嫁給他就把衣服還給織女 --》偷窺狂+變態+偷竊+卑鄙

織女只好委屈下嫁 。。還幫他生小孩--》 一個放牛的連自己都養不起居然用那麼卑劣的手段想娶仙女。。

偷窺狂+變態+偷竊+卑鄙+無恥

織女很明顯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當然,如果有人偷看我洗澡、偷了我衣服 ,又逼我嫁給他。。住在牛棚。。逼我幫他生兩個小孩,我大概心智也會崩潰

王母娘娘想要搶救織女、把她帶回天上。。牛郎居然拿孩子當籌碼死命追趕不肯放人

最後還要ㄧ年見一次面 、死纏著織女不放 、不讓她有新發展—》偷窺狂+變態+偷竊+卑鄙+無恥+不要臉

喔 ,最後、還踩在喜雀做的橋上

偷窺狂+變態+偷竊+卑鄙+無恥+不要臉+虐待小動物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